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优秀记者分享“四力”经验
2019年09月10日 05:09: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9月9日,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在杭州举行。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新闻队伍建设,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以“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而共同组织的。省直各新闻单位共200余名编辑记者在场聆听了来自浙江教育报、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之声、嘉兴市广播电视台、浙江日报、台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的16位记者带来的精彩演讲。

演讲台上,记者们讲述了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故事,有真情、有感动、有激励、有振奋。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也获得了场下观众的认可。

活动评委认为,“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举办6年来,浙江新闻工作者踊跃参与,各新闻单位的记者、编辑、播音员和主持人登台角逐,用朴实而充满真情的演说,讲述不平凡的经历、抒发深厚情感,讴歌日益富强的祖国,反映浙江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了记者群体记录和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

标签: 记者;故事;广播电视台;新闻单位;演讲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优秀记者分享“四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