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这样报名,世界领先“黑科技”可尽收眼底
2019年09月26日 11:19:56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益敏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 记者刚刚获悉,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乌镇举行。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将更加注重观众的参与,将邀请更多的专业观众前来乌镇观展。具体如下:

  除10月20日外,本届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到22日下午15点,对提前注册报名的社会公众免费限额开放。

  报名对象:可以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高新园区、开发区、众创空间、特色小镇、行业协会、企业的业界人士和社会大众。

  报名方法:社会个人观众可通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报名,社会团体观众可查看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有关详情。

  报名时间:观众报名是即日起至10月8日17点。

  据悉,目前,本届博览会观众参观的注册报名工作和数字经济人才对接会的企业报名工作仍在持续推进过程中。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浙江省经信厅联合省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通信管理局以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桐乡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

  本届博览会将更加体现专业化,致力于全球前沿技术产品的展示与发布。组委会精选了6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企业、创新型企业及有关机构进行分类展示,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卡巴斯基实验室、德国SAP等中外知名企业都将集中展示前沿、领先的技术产品。

  此外,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2楼还分别设置了品牌发布区和创新发布区,以“精品发布、专场演讲”形式,邀请约130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发布新产品、新技术。


标签: 互联网之光;乌镇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这样报名,世界领先“黑科技”可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