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周锦勇同志被追认为中共党员
2019年09月29日 03:27:17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 日前,省委同意追认周锦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周锦勇同志生前为温州市鹿城区山福镇专职消防队一班班长,曾先后参加500余次救援灭火,抢救30余名遇险群众。今年7月3日,山福镇茅垟自然村受暴雨侵袭,周锦勇在和同事一起救援被困群众时,被突然倾泻而来的巨大山洪冲下山崖,不幸离世。周锦勇同志生前积极要求上进,曾向党组织提出过入党申请。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根据周锦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生前一贯表现,省委同意追认其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标签: 中国共产党;追认;党员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周锦勇同志被追认为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