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十大样本”打造地方国企党建新标杆
2019年10月23日 04:49: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陶世忠 胡笛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陶世忠 胡笛)10月22日,浙江省属国企党建工作“十大样本”在“2019之江国企党建论坛”上正式发布,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发挥”,杭钢集团“总部机构改革”,浙江省国贸集团“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等十项工作上榜。“十大样本”的建设和发布为新时代地方国企党建工作树立了新标杆。

  今年以来,浙江省国资委党委组织实施了以固本强基、铸魂聚力、清廉国企、公司治理、人才强企、能力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国企党建“六大行动”,并选取10家省属企业,分别开展党委领导作用发挥、总部机构改革、公司法人治理、强党建促发展、选人用人、人才强企、基层党建、清廉国企、意识形态、企业文化等党建“十大样本”建设,打造了一套可看、可学、可借鉴的国企党建工作新样本。

  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今年前三季度,省属企业营收、利润同比分别增长12.7%、7.8%,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标签: 国企党建;十大样本;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 陶悦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十大样本”打造地方国企党建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