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转换动能跨界融合 全球浙商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
2019年10月28日 03:49: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倪敏 刘晨茵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敏 刘晨茵) 10月26日,由广东省浙江商会主办的2019全球浙商高峰论坛暨在粤浙商“榜样”颁奖活动在广州举行。论坛围绕“借势大湾区,激活新动能”这一主题展开探讨。

  据广东省浙江商会会长胡刚锋介绍,目前在粤浙商约有130多万人,创办各类企业28.5万家,其中包含100多家上市公司,孕育了网易、唯品会、大疆、欧时力等知名企业。

  与会专家表示,当下,信心仍然是最重要的。经济整体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经济发展的潜力仍然很大。浙商可以借助大湾区等新的发展机遇,转换动能,跨界融合。

标签: 全球浙商高峰论坛;浙商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转换动能跨界融合 全球浙商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