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金丽温公司全面完成取消省界站建设任务
2019年11月01日 11:44:13 来源: 新华网 赵卫斌 李康平

  10月30日22时,随着东永高速最后一个收费站门架数据成功上传至省中心联网平台,标志着浙江交通集团金丽温公司辖内金丽温、龙丽丽龙、云景等6条高速,2个省界主线收费站、225套自由流门架,44条ETC车道和48条入口治超建设任务全面完成,率先成为具备全路段联网测试条件的公司。

  2019年交通运输部明确了2019年底基本实现取消省界收费站的工作目标。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浙江交通集团金丽温公司充分发扬交投铁军精神,提早谋划、提早部署。自6月份启动项目建设以来,公司全员出动,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点多面广等一系列困难,统筹协调、全程把控,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实施。在联调联试的最后攻坚阶段,金丽温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72小时日夜兼程加班加点进行网络联调联试,确保了取消省界收费站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率先成为具备全路段联网测试条件的路公司。

  下一步,浙江交通集团金丽温公司将严格按照交通部、省厅及集团相关要求,持续稳步推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前实现全国联网目标。

  

  

  

  

  

标签: 交通集团;联网;浙江;车道;路段;测试;自由;交通运输部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交通集团金丽温公司全面完成取消省界站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