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400余企业聚首首届浙商进博会
2019年11月16日 07:54:47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一川 通讯员 张名豪 汪菁璐

  浙江在线平湖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一川 通讯员 张名豪 汪菁璐)11月15日至17日,以“一城聚世界 共享‘浙’机会”为主题的2019浙商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在平湖举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参展。

  首届浙商进博会还将举行国际进口商品展览、“一带一路”浙商国际经贸合作论坛、2019全球跨境电商进口贸易合作论坛等多场配套活动。

  近年来,浙商以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对接上海,不断探索高水平开放的新形式。2019浙商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是第一个以浙商进口产品为主题的博览会,是由浙商主动搭建的国际商贸新型合作平台。

标签: 合作;论坛;浙商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00余企业聚首首届浙商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