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社会大普法融媒体平台上线
2019年12月05日 05:49: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记者 万笑影) 12月4日,在全省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暨系列宣传活动主场活动上,浙江社会大普法融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平台融合汇集党政机关、企业、媒体等多方面的法治资源,设有法治视界、地市集萃、法治地图、宪法主题公园等多个栏目。同时,在该平台上还可收看学习由省司法厅制作的“宪法与浙江”微课,从宪法与浙江改革、宪法与浙江生态、宪法与枫桥经验等12个方面全面了解宪法与浙江的关系。

  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地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既有“光影颂宪法”“书法说宪法”等主题展览,也有“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地铁”“宪法公交车”等主题专车,还有“十大法治人物”“最美普法人”“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等,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鲜活的实例,让宪法精神走入千家万户,将宪法宣传推向高潮。

标签: 宪法;浙江;普法;宪法宣传周;上线;主场;法治;笑影;法治人物;枫...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社会大普法融媒体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