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聚力重点工作 深化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23日 04:12:53 来源: 浙江在线 本网评论员

  天时人事日相催,一年已接近尾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浙江全省深入开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浙江全省上下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为明年开好局。

  在查漏补缺、精益求精上下功夫。岁末年初,各地各部门工作叠加、任务繁忙,切忌松懈和麻痹。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松,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彻底整改力争上游,守住生产安全和社会安全底线,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要紧盯老百姓关注度高却还没能解决的问题,把从主题教育中淬炼的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融入“三服务”。

  在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上铆足劲。主题教育须从“实”字上见真功,学与思紧密结合,学和做不可分割,学和改贯穿始终。各地各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务求取得实效。要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三件大事,统筹推进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各项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平稳有序。

  在做好谋划、打好基础上做文章。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在于推动实际工作。明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站在“三个地”的政治高度,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补齐各项短板,确保明年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浙江力量。

  南湖皎月照人,折射历史荣光;之江潮水澎湃,叩击盛世大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定能再创辉煌,以排头兵的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

标签: 主题教育;初心;工作;使命;成果转化;斗争精神;工作实效;开好局...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聚力重点工作 深化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