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民盟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9年12月26日 03:17: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颖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葛颖 记者 沈吟) 12月24日至25日,民盟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年度先进集体。

  过去一年,民盟省委会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20项活动为主要抓手,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深入调查研究,参与中共中央委托民盟中央开展的“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年度重点课题,全年完成调研课题56个,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民主监督。巩固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发挥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和专家工作站作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着力推进兰溪范院坞村帮扶工作及嘉善枫南村乡村振兴工作。

  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将进一步强化“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为助力浙江省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助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民盟;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会工作报告;浙江;先进集体;表彰;杭...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民盟省委会召开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