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桂英:法治保障“最多跑一次”
2020年01月15日 04:41: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乐 整理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2018年,我省出台了全国“放管服”改革领域首部地方性法规《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从2019年省人大对《规定》执行情况的调研结果看,《规定》得到了有效执行,成效显著。《规定》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方法、作风用法律形式固化下来,对工作中遇到的“跑一次”“一件事”等概念和“网上办”“掌上办”等办事程序作了界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群众的普遍赞誉。

标签: 最多跑一次;地方性法规;办事程序;调研结果;法律形式;执行情况...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桂英:法治保障“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