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委省政府向驻浙人民子弟兵等致慰问信
2020年01月19日 02:32: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 驻浙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高歌猛进之年。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线,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开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全面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吹响全省域全方位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号角,着力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加快新动能培育和传统产业改造,设立杭州钱塘、湖州南太湖、宁波前湾、绍兴滨海“四大新区”,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科学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大力实施融资畅通工程,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经济平稳运行、稳中有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接力传承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党管武装好思想好制度好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示范区建设。驻浙部队广大指战员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支持和参与浙江各项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维稳处突、重大工程建设等急难险重任务,尤其在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中,广大官兵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不辱使命,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浙江人民的广泛称赞和衷心拥护。全省广大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以不同方式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继续把“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为工作主线,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紧紧扭住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奋斗。希望驻浙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的建设发展,对浙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浙江省委、省政府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扛起党管武装的责任,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活动为抓手,聚焦部队战斗力建设和官兵所盼所急所忧,以务实的举措、暖心的政策,继续高标准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推动浙江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8日

标签: 慰问;驻浙部队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委省政府向驻浙人民子弟兵等致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