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紧急通知 取消或延迟4月30日前各项赛事
2020年01月26日 11:26:3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浙江省体育局在大年初一下发“紧急通知”,取消或延迟4月30日前的各项赛事。

  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了解到,根据体育总局青少司于1月23日下发的通知要求,将全面梳理辖区内在4月30日之前举办的各类赛事、集训和冬令营等,做出风险评估,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对全省各地、各部门在4月30日之前举办的全国性、区域性、洲际性、国际性以上赛事,通过延迟、易地、取消等方式,做好赛事安全防范。上述赛事的举办,应报省体育局体育竞赛部门备案。

  3-4月是浙江省马拉松办赛的一个高潮时期,有10场马拉松赛事将在这两个月内举办。记者也联系了几场马拉松赛事的主办方,对方均表示会根据疫情的情况,及时调整赛事的安排工作。

  同时,对各市、县举办的赛事、集训、冬令营等,均采取取消和暂停措施。

  记者了解到,在特殊时间,浙江省体育局将全面加强对各级各类比赛的管控。省级体育赛事、集训、冬令营等的开禁时间,将由省局竞赛处、训练处在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按局党组要求,另行发文通知。

  除此之外,为了保障市民的健康,全省各地的运动场馆也都发布了运动场馆的闭馆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1/W020200126509911715655.png

浙江省体育局下发紧急通知 取消或延迟4月30日前各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