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捉谣记⑩——浙江疫情辟谣
2020年02月04日 20:31: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杭州叮咚买菜多名快递发热和咳嗽?

  近日,有微信群聊截图流传称“杭州叮咚买菜多名快递有发热和咳嗽症状”。对此,“叮咚买菜”官方回应如下:目前叮咚买菜杭州共有员工约3000人,其中配送骑手约1200人,其余为总仓和前置仓工作人员。迄今为止,未出现任何员工被认定为疑似或确诊病例。

  外地人不能在萧山的药店买药?

  2月3日,有网友在微博反映,居住杭州市萧山区多年的外地人不能在药店买药。经与区市场监管局、杭州市医疗保障局萧山分局核实,两家单位均表示,没有出过这样的通知,大家可以在药店放心购买药品。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捉谣记⑩——浙江疫情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