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线上签约 线下携手
浙报集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24日 15:23: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 在夺取疫情防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关键时期,3月24日,浙报集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在杭州、郑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在电竞业务、金融投资、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54.jpg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约现场

  秉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携手深耕文化综合服务市场。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在电竞业务方面,双方将探索电竞和城市、和新兴产业、和科技文化的深度融合,联合举办CET全国电子竞技巡回赛河南站,推动电竞青训营、培训营建立,挖掘高校市场,打造豫浙名校对抗赛、发挥舆论阵地优势,打造电竞主题栏目;在金融投资领域,建立两地联动的项目合作机制、共筑5G与传媒的产业生态、结成泛文化产业投资战略联盟;在文化艺术方面,开展两地艺术家展览、交流,艺术品拍卖合作,商会藏家合作、美术领域合作等,共同打造文化品牌,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助力建设文化产业新高地。

31.jpg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签约现场

  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签订,双方将持续深化从战略层面到业务层面的交流和合作,探索地方区域媒体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双方媒体融合向纵深方向发展,共建文化产业新高地。

标签: 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