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面向抗疫一线遴选百名优秀公务员
浙江省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2020年06月11日 03:37: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翁浩浩) 6月10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进一步激励关爱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的八项举措》,激励广大基层公务员担当作为,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开展省市级机关单位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工作。

  据介绍,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和实际用人需求,省市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下称“遴选单位”)共推出100名一级主任科员以下专项遴选计划。其中,省级遴选单位10名,市级遴选单位90名。

  省级遴选单位面向省内各设区市级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乡科级正职(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务(职级)公务员(含参公人员,下同);市级遴选单位面向本市所辖县(市、区)级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乡科级正职(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务(职级)公务员。

  报考人员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询遴选职位及具体资格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面向抗疫一线遴选百名优秀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