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增强走在前列的意识
2020年07月06日 05:42: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曹寄奴

  2005年3月23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日报《之江新语》专栏发表文章《增强走在前列的意识》。文章精辟地阐释了“走在前列”这一重大命题,指出“走在前列”要有争先精神、要创一流业绩、要有世界眼光。“走在前列”不仅是习近平同志对推进浙江可持续发展一以贯之的科学谋划与长远布局,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是对浙江未来发展的战略要求。

  增强走在前列的意识,要干在实处。当前,浙江要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新使命,吹响干在实处的集结号,以愿干彰显实干担当,以敢干诠释实干精神,以会干提升实干业绩,在新一轮的改革中再现浙江风采,继续走在时代和发展前列。

  【作者为丽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标签: 走在前列;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增强走在前列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