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2020浙江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
普通类一段594分、二段495分、三段279分
2020年07月26日 07:31: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姜晓蓉

  浙江在线杭州7月26日讯(记者 姜晓蓉)7月25日傍晚,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浙江高考分数线公布:普通类一段594分、二段495分、三段279分。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省共有32.6万名考生报考,其中普通高考26.81万人,单独考试招生5.79万人。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统一网上填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这也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的唯一网站。

  首轮志愿填报将于7月29日8时30分至7月30日17时30分进行,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艺术类三位一体及第一批,普通类第一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平行录取,单独考试招生及各类特殊类型招生志愿等。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在8月25日至26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在9月5日至6日填报。考生请牢记时间、准时填报,逾期将被视为放弃。我省普通高考投档录取将于8月上旬陆续启动。

  为使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今年启动志愿填报“网上最多跑一次”行动,给考生提供集政策规定解读、往年录取数据和今年招生计划查询、志愿填报等功能于一身的一站式便捷服务。从26日开始,往年散见于网站和纸质图书的相关信息,今年将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志愿填报窗口集中整合呈现。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浙江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