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成立
2020年07月30日 05:21: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7月29日,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在南浔成立,这是全省首家垂直短视频联盟。

  当天,联盟与20余家市、县、区政务单位代表以及中国美院、浙江传媒学院等专业院校现场签约,同时还与二更、漫画中国等6家机构签署了入盟协议。

  记者了解到,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以“讲好‘浙江故事’,共建‘重要窗口’”为主旨,为各地政府机构提供政务短视频“一站式”服务。联盟启动后,将充分发挥公益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提供全方位影像内容策划制作,同时,为地方定制强势、多元的媒体宣发渠道,建立政务领域短视频“培训+”中心以及全省政务短视频互联网集中展示平台等。

标签: 政务;浙江;垂直;影像内容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政务短视频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