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第11届音乐舞蹈节启幕
2020年08月12日 04:27: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日前,由省文旅厅、省音乐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一届音乐舞蹈节正式拉开帷幕。

  浙江省音乐舞蹈节是我省音乐、舞蹈界的最高赛事,每三年一届。本届音舞节设“浙江省舞台艺术·兰花奖”作品奖,兼顾本省创作者、表演者,分为声乐、器乐、舞蹈3个大项的比赛,共有324件新作品、近2000名选手报名。大赛复评将于8月13日进行,决赛将于10月下旬在宁波举行。

  浙江的音乐舞蹈事业发展历史悠久,音乐舞蹈节既是推出新人新作、繁荣舞台艺术的重要阵地,也是我省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近年来,全省音乐舞蹈创作人员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创作生产具有浓郁生活气息、浙江特色的现实题材作品。今年,一批优秀的音乐舞蹈新作将在音舞节精彩亮相,以鲜明的艺术风格反映近年来浙江音乐舞蹈创作新趋势、新变化、新成就。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第11届音乐舞蹈节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