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收官
2020年09月17日 06:00: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王黎婧

  浙江在线杭州9月16日讯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王黎婧) 9月16日,2020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在杭州圆满收官。来自高原筑峰团队的“好融好融·草根金融破风者”与温州设计集团城市园林公众服务团队的“城市数林公众服务平台”两项创新应用荣获一等奖,其他10项创新应用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大数据局、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联合主办,依托浙江省公共数据平台,聚焦普惠金融、交通出行、社会服务、市场监管、医疗健康等五大领域,鼓励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探索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创造出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所急需的创新应用,真正让数据“来之于民、用于之民”。

  本次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企业、科研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993个,涌现出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数据开放创新应用项目。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团队,除获得现金奖励外,将入驻浙江数据开放实验室,获得数字浙江创新孵化基地使用权和应用开发所需的云资源等。

标签: 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