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诸暨:现场检查 加强监测
2020年09月21日 05:48: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共享联盟诸暨站 王益均

  浙江在线诸暨9月20日电 (记者 干婧 共享联盟诸暨站 王益均) 9月20日,绍兴诸暨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诸暨市大唐街道华海集团排放废气,影响周边居民。

  接到信访件后,诸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天上午,诸暨市相关市领导带领属地街道与生态环境部门相关人员赶赴华海集团生产现场开展调查,核实情况。

  在华海集团内,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流程、废气处理设施与烟气自动监测监控设施的运行情况。经过初步检查,这些设施设备均运行正常。

  接下来,生态环境部门将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开展全面排查和监管,并对企业生产中产生的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检测。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保持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达标排放,并进一步提升工艺水平,尽可能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诸暨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已经开展摸排与检测,如果发现企业污染防治措施不到位、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将从严查处,整改不到位不放手,以保障群众环境权益。

标签: 诸暨市;废气;生态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诸暨:现场检查 加强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