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学习达人挑战赛举行决赛
2020年09月23日 05:56: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聂伟霞

  浙江在线杭州9月22日讯 (记者 聂伟霞) 9月22日,“弘扬学习风尚,凝聚强国力量”2020年浙江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在杭州举行。经过才智比拼,余姚市陆埠镇政府农业农村办公室工作人员章金荣从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学习达人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主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指尖加油站”、衣兜里的“红色课堂”。据统计,目前全省学员突破550万名。

  历时两个月,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30名“学习达人”脱颖而出,涵盖各年龄段。22日下午,决赛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内举行。本次决赛分为“快问快答”积分题、“留座挑战”淘汰赛、“终极对决”抢答赛3个环节,精选学习平台上政治、文史、科技等领域的题目,还设置了多维度感受浙江发展的特色题。

  此次学习达人挑战赛既是一场广大学员展示学习成果的比赛,也是浙江各地各部门多措并举引导大家加入学习组织、推动全民学习的成效展示。

标签: 学习;浙江;决赛;强国;挑战赛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学习达人挑战赛举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