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民营企业家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8日 04:59: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任明珠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任明珠) 11月17日下午,由省工商联组织的新时代浙江省民营企业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出征。宣讲团将以“企业家讲,讲给企业家听”的方式,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争当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首批宣讲团成员由省工商联主席、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沂,省工商联副主席、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清,省工商联副主席、万向集团董事长鲁伟鼎,省商会副会长、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屠红燕,省商会副会长、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等5位企业家组成。

  据悉,各设区市工商联同步成立市级宣讲团,形成“1+11”的省市联动模式。此后,省级宣讲团将分组赴各设区市开展宣讲,各设区市宣讲团将赴所辖县(市、区)开展宣讲。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民营企业家宣讲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