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再添新成员
2020年11月18日 05:00: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许雅文 徐坊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许雅文 徐坊) 浙江特色农业强镇再添新成员。17日,在全省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杭州市萧山区戴村茶叶特色农业强镇等34个第三批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名单出炉。至此,我省农业特色产业布局进一步铺开,特色农业强镇的建设也将逐步转向产业链升级等方向。

  此次入围的特色农业强镇,都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如绍兴市上虞区盖北葡萄特色农业强镇、江山市塘源口猕猴桃特色农业强镇、常山县东案胡柚特色农业强镇,都极具当地传统优势产业特色。

  特色农业强镇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类别不断丰富,布局日趋合理。浙江已有84个省级特色农业强镇,既有做强传统优势产业的强镇,也有描绘未来数字化的强镇。

  做强特色优势,推进乡村产业延链强链补链。浙江还全力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着力提升浙江农产品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年以来,共有34个产品获评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再添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