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志愿者“小梧桐”再出发——
全新的面貌 不变的热情
2020年11月22日 07:37:5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钱文静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钱文静) 乌镇微凉的天气,正被一股青春力量注入暖意。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前夕,志愿者“小梧桐”的新形象发布。今年的“小梧桐”服装仍以蓝色为主色调,以“凤栖梧桐”为灵感,取其祥瑞之征,寄寓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新形象亮相的“小梧桐”们,将以全新的面貌和不变的热情,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全方位保障。

zjrb2020112200002v01b005.jpg

日前,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的志愿者在桐乡技师学院参加培训。 记者 王建龙 拍友 王旻洋 摄

  480名“小梧桐”从省内高校和桐乡本地近7000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将在会场礼仪引导、重要嘉宾联络、注册报到等10类岗位上展现风采。

  今年,“小梧桐”的人数比往年有所缩减,但服务要求不降反升。本届论坛期间乌镇景区仍对游客开放,因此“小梧桐”的形象和表现将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考验。

  据了解,11月18日,全体“小梧桐”在桐乡技师学院经过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理念、防疫急救等环节的培训后进驻乌镇。随后,他们又紧锣密鼓地投入岗位演练,通过多次考核。

  志愿者白洋告诉记者,入驻乌镇至今,她已走遍了西栅景区每一个角落,熟记关键信息:“希望自己成为一名问不倒、答得准的‘小梧桐’。最近几天微信步数都是2万多步,但这份劳累是值得的。”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11/W020201122274710755389.jpg

全新的面貌 不变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