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两地入选2020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20年12月04日 05:52: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陆遥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记者 陆遥)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文公示15家2020年新认定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其中,浙江有两个旅游度假区上榜,分别是德清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和淳安千岛湖旅游度假区。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旅游休闲度假产业的金名片。此前,浙江已有4个旅游度假区被评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分别为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湘湖旅游度假区和湖州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

  近年来,我省始终坚持把旅游度假区作为培育旅游产业聚集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文化和旅游改革先行区来打造,总体呈现起步较早、布局均衡、类型丰富等特点,发展理念及市场效益均处于国内领跑地位,在打造旅游“万亿”产业、建设旅游经济强省中发挥积极作用。2019年,全省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1.37亿人次,实现总收入619.65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地入选2020国家级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