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创新发展论坛
2020年12月11日 03:27: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钱卫琴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钱卫琴)12月10日,省女企业家协会在杭州举办“凝心聚力 实干笃行”——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创新发展论坛,分享创新发展经验,畅想“十四五”愿景。

  今年以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省女企业家协会按照中央和省委精神,携手广大女企业家坚定不移秉持浙江精神,众志成城打赢“两战”,展现巾帼风采。疫情期间,协会会员企业和个人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论坛上,女企业家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了发言。

  2020年,省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联合长三角女企协,共同发起成立长三角女企业家联盟。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省女企业家协会将继续优化会员队伍结构,尤其注重吸收高科技企业、新兴领域和年轻优秀的女企业家加入。

标签: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创新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