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媒丽圈—浙江女性新媒体联盟成立
2020年12月26日 07:13: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斯超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 陆斯超)12月25日下午,媒丽圈—浙江女性新媒体联盟在杭州成立。该联盟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妇女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浙报融媒体科技承办。首批联盟成员、省妇联网络及新媒体智库专家以及行业优秀女性代表等百余人共同参与成立仪式。

  据悉,媒丽圈—浙江女性新媒体联盟旨在打造首个省级女性新媒体对话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工作上网、数字上云,充分发挥新媒体内容与流量优势,讲好浙江女性故事、传播浙江女性声音、展现浙江女性魅力。联盟以女性相关领域的内容创作者或女性正面发声的引领者为核心对象,首批邀请40家以妇女和家庭为主要受众及服务领域在浙的头部自媒体以及妇联系统新媒体等近百家账号和单位加入联盟。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媒丽圈赋能计划,该计划将借力浙报集团天枢、天目云融媒体云平台,为浙江省优质女性新媒体联盟成员提供技术流量、IP孵化、投融资对接、聚合传播、激励创新等多维度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媒丽圈—浙江女性新媒体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