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农股份登陆A股
2021年01月09日 07:31: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许雅文

  浙江在线1月9日讯 (记者 许雅文) 1月8日,浙农股份登陆A股市场。记者从浙农股份重组更名仪式上获悉,浙农股份成功借壳上市,实现了浙江省供销社本级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零的突破。股票简称从“华通医药”更名为“浙农股份”,股票代码002758保持不变。

  作为浙江省供销社旗下为农服务龙头企业,此次上市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主营业务涵盖农资、汽车、医药领域。主营区域从绍兴为主、辐射周边拓展到深耕浙江、面向全国。

  据了解,浙农股份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前三。为了将优质农资送到田间地头,公司构建了面向全球的采购渠道,并在全国十余个省份建立区域公司,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农资经营服务网络。随着农业现代化、产业化不断推进,公司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提供的服务也更加多元,包括无人机植保、土壤改良、农业检测、供应链金融、作物解决方案研究等。

  2019年4月,浙农股份与原绍兴市柯桥区供销社控制的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重大资产重组意向;同年9月,浙农控股完成华通商贸股权收购工作。2020年6月,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第二十六次会议审核无条件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在年内先后完成资产交割、新股发行和公司更名等一系列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农股份登陆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