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到富春山馆赏四大展览
2021年02月11日 10:59:5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柴惠琴

  正月初一至初七,每天上午9点半、下午1点起,前五位进富阳富春山馆参观的观众,可到前台领取神秘好礼,开启新年好运气。同时,馆内设置了牛年祈福墙等多处趣味十足的新春装置,欢迎大家打卡、拍照。

  春节期间,富春山馆有四个展览:牛转乾坤——辛丑年俗文化展。以“家”的空间呈现,向市民展示过年习俗、年庆典故、年庆活动等传统的年俗记忆;发现杭州2020——杭州考古工作年度盘点暨出土文物展,展出杭州地区出土的600余件(套)文物标本,其中包括新登古城遗址获得的重要发现;不废江河万古流——郁达夫先生史料展,展出郁达夫部分手稿、实物和原著及一些珍贵的照片、书信、明信片等;富阳记忆——叶盛高摄影作品展,展出200余幅具有时代印记的老富阳照片。

  2月12至18日,龙门古镇举办孙权大帝“新春”迎宾活动和“云村晚——明前园新年文化演出”;2月20日,鹿山街道在汤家埠村开展“云阅读:我最喜欢的红色书籍”活动;2月25日,东洲街道在木桥头村文化礼堂举办“我们的云村晚”,胥口镇在葛溪村文化礼堂举办“庆祝元宵节之我们的云村晚”;2月26日,富阳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举办元宵节线上猜灯谜活动,鹿山街道南山村微信公众号推出“欢乐元宵:线上新春灯谜”活动,湖源乡在窈口村举办“闹元宵云村晚”。春节期间,富阳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举办“喜迎新春,合力抗疫”网络文艺作品展、“快乐过大年”网络摄影比赛、中华春联珍品图版展览、宅家学大戏、瑞雪迎新年·诗词进万家——2021全国图书馆年味猜灯谜抢红包大赛等。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到富春山馆赏四大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