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过年新时尚!家门口的动物园走起
2021年02月16日 09:36:27 来源: 掌上衢州客户端 记者 尹婵萱

 这两天,龙游人又兴起了一个过年新潮流——去家门口新开的动物园逛一逛。2月15日是农历正月初四,也被称作“羊日”,许多龙游居民拖家带口,到动物园“看羊”。

  一大早,龙游姑蔑城新动物园内热闹非凡,许多龙游居民从县内各地驱车赶来游玩。呆萌会吐口水的羊驼、长着帅气弯角的山羊、刚出生不久的小羊羔……动物园里的“羊”可真不少。此外,骆驼、狐狸、猴子、孔雀、浣熊、狐獴等动物也集体亮相,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兴奋围观。

  虽然这些动物里没有什么“奇珍异兽”,都很“接地气”,但在不能出远门旅游的时候能在家门口逛一逛动物园,和小动物们互动、玩耍,不仅孩子兴奋,大人也很开心。

标签: 责任编辑: 陈丽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102/W020210216444752757111.png

过年新时尚!家门口的动物园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