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湖州市开展防汛防台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
2021年03月17日 09:17:14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陈颖

  根据省、市有关防汛防台工作部署,湖州市商务局近日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本领域防汛抢险救灾物资储备、安全隐患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三里桥粮库、湖州救助站物资储备库点、市本级中心粮库迁建工程等场所,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检查等形式,对防汛防台前应急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储备物资品种丰富、数量充足、储存安全,能够确保防汛防台应急保障需求。

  接下来,湖州市商务局将对各单位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工作进行动态跟踪,进一步督促完善应急物资采购、调拨和共用共享机制,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快速反应,提高行业的保障能力和总体安全运行。


标签: 物资储备;粮库;防汛抢险救灾;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州市开展防汛防台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