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开化古城”文化旅游项目签约
2021年04月26日 08:45:04 来源: 今日开化 记者 姜玲 宋佳男

  4月23日上午,“开化古城”文化旅游项目举办签约仪式。副县长齐正兰参加。

  会上,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涛介绍了“开化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基本情况,并就项目成本核算、可持续发展与合作模式与县文广旅体局、县经济技术协作中心、财政局、税务局、电大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开化古城”文化旅游项目一期投资额约15亿元,项目将以徽派建筑为骨架,以地方文化为灵魂,以园林水系景观为脉络,以非遗和民俗的活态展示体验为肌体,形成集文化展示、民俗体验、商贸交流、休闲度假、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大型体验互动式文旅生活空间。

  齐正兰代表县政府与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开化古城”协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她说,开化历史文化悠久、底蕴深厚,具有优良的生态环境,引进大型优质的文化旅游项目是开化发展的内在需求,希望双方工作团队加强密切对接,尽快提出方案,将开化历史文化做出更有深度的挖掘,通过“文化+旅游”的发展运营模式结合起来,把 “开化古城”文化旅游项目打造成一个标杆。

标签: 文化旅游项目;开化古城;古城;齐正兰;宋佳男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化古城”文化旅游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