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金华市4案例入选全省内外贸一体化案例
2021年06月20日 17:10:38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罗奕

  6月1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浙江省公布首批14个内外贸一体化典型案例,金华市4个案例入选,入选数量全省第一。入选案例分别为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境外商业模式创新结硕果》、浙江赤诚工贸有限公司《内外贸“两条腿”走路,展示“内外兼修”新形象》、浙江三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链条发展 开拓内外销市场》、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研发、品牌、营销”三驾马车驱动模式》。

  此外,在浙江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培育名单中,永康市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五金)成功入选。近年来,永康市秉持五金产业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大数据+新零售+品牌基地”理念,着力打通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全链条,完善内外贸融合发展公共服务体系,推动五金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培育永康五金产业新形势下参与国际国内市场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凭借前期坚实的工作基础和行之有效的创新举措,极大丰富了“外拓内”试点内涵,切实推进了内外贸一体化进程。


标签: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106/W020210620810846363259.png

金华市4案例入选全省内外贸一体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