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丽水市中心“城市隧道”要来啦,预计5月中旬至月底通车
2022年05月01日 09:24:14 来源: 丽水网 记者 项雅银 图 兰雷伟

  最新消息

  大猷街(大洋路-宇雷路)路段

  预计5月中旬至月底通车

  丽水市中心“城市隧道”要来啦

  最近,有不少网友关心大猷街什么时候能恢复通行?市中心首条下穿车行道建得怎么样了?官方回答来了——

  4月24日,记者从丽水银泰置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大猷街(大洋路-宇雷路)改造工程预计5月中旬至月底通车。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大猷街路段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有序的铺设沥青和人行道地砖等,还有大家心心念念的下穿隧道目前也基本完工。据丽水银泰置业项目副总林小飞表示:“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5%左右,4月25日开始安排道路划线和绿化带的美化工程等,争取早日完工通车,让市民来往更加便利。”

  大猷街(大洋路-宇雷路)路段改造工程位于江滨区块南侧,紧邻江滨公园,项目起于大洋路,终点为宇雷路,全长约700米。

  根据规划,改造工程的这一段花园路改为步行街,大猷街下穿花园路,大猷街设置辅道及掉头车道,满足两侧地块出行需求。

  规划中,该道路设置主线双向4车道,并预留位置设置一条右转至车库联络道,共计5条车道。道路总宽度32米,断面下穿段结构净宽15米。据悉,该项目属于城市四类隧道,仅限通行非危险化学品等机动车。

  下穿车行道建成后,机动车从地下通行,市民可以从中央广场直接走到滨水公园,能够有效分离大猷街东西向的直行交通,提高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也就是说,有了下穿地道的辅助运行和人车分流,市民们的安全出行更加有保障。

  △昨天小编又去了一趟现场,发现该路段已完成沥青路面铺筑和道路划线

  你期待这段路的

  开放通行吗?


标签: 丽水;城市隧道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205/W020220501338522342762.png

丽水市中心“城市隧道”要来啦,预计5月中旬至月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