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志愿车队爱心接力 台州平桥600斤樱桃致谢“大白”
2022年05月02日 20:11:0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夏仲超 张一帆

  5月1日上午10点,天台县平桥镇疫情防控志愿车队工作群里发来一条信息:“现在到新中村运送物资,需要支援。”

  几秒钟后,群里志愿者纷纷自报私家车车型,请求加入物资转运队伍。驾驶员们在位于新中村的年庆樱桃园集合,将打包好的樱桃装入车中。

  上午10点半,价值2万多元的樱桃准时运送到援平桥镇医护人员接驳点,一一分发到支援平桥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大白”手中。从发布通知到完成运输送货,仅用时30分钟。

  “医护人员现在就跟军人打仗一样辛苦,作为天台老百姓,我们理应向他们致谢。”年庆樱桃园负责人、退役军人余云年说。5月1日凌晨,余云年早早起床,与家人们一起摸黑耗时5小时采摘300篮共近600斤樱桃。他说,这是平桥人民对医护人员的一点谢意。

  平桥爱心团队成员张骏是第一个接单的志愿者。看到消息后,他立马拆掉7座汽车的后座抵达集结地。“作为天台的一员,我也想尽一份心意,把爱心接力下去。”张骏说。

  4月30日晚,为方便接送医务人员消杀、转运物资、接送困难群众、代买药物等,平桥镇紧急组建了1支志愿者车队,1小时内报名入群近200人,所在区域涵盖平桥镇及天台城区。截至目前,车队已有30余人参与物资运输、装车等服务。

标签: 平桥镇;物资;车队;志愿者车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205/W020220502336174095132.jpg

志愿车队爱心接力 台州平桥600斤樱桃致谢“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