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未来三年,台州椒江区将陆续上线15所公立幼儿园

字体:
—2022—
10/01
11:08:48
2022-10-01 11:08:48 来源:台州新闻APP

  今年,椒江区有区中心幼儿园万科分园、旭辉分园、江南墅幼儿园、华师机关幼儿园、妥桥幼儿园等5所公办幼儿园陆续开园,精美的园舍、优质的师资,深受小朋友喜受,更赢得了社会普遍赞誉。

  未来三年,椒江还将有一大批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的托育一体化幼儿园上线。家门口就有漂亮优质的公立幼儿园,椒江在实践“15分钟优质教育服务圈”的道路上持续迈进。

  海尚望府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洪家街道,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目前正在室内装修中,预计明年春季开园招生。

  德邻苑幼儿园,位于椒江区葭沚街道水城区块,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园舍已竣工,室内装修即将进行,预计明年春季投入使用。

  前洪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洪家街道前洪村,占地面积4175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土建已完工,室内装修、室外场地即将完成,计划明年春季开园招生。

  尚澄幼儿园,位于椒江区葭沚街道尚澄村,占地面积4728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主体已结顶,计划明年秋季竣工投用。

  自在城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洪家街道,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办学规模有6个班,主体基本完工,计划明年建成投用。

  棠樾华府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洪家街道,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办学规模6个班,校舍已完工,即将进行室内装修,计划明年秋季投用。

  雍璟府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洪家街道,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土建已基本完成,计划明年建成投用。

  悦都天华配套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海门街道东部,占地面积3535平方米,办学规模6个班,已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建成投用。

  天悦外滩幼儿园,位于椒江区葭沚街道,占地面积8700平方米,办学规模15个班,已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建成投用。

  云禧悦府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洪家街道,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正在土建施工中,计划2024年建成投用。

  绿色药都人才公寓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海门街道,占地面积7416平方米,办学规模12个班,正在土建施工中,预计2024年建成投用。

  天空院子幼儿园,位于椒江区心海未来社区,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主体施工中,预计在2024年建成投用。

  悦江府幼儿园,位于椒江区白云街道,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已开工建设,预计在2024年建成投用。

  昱湖壹号幼儿园,位于椒江区洪家街道,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已开工建设,预计在2024年建成投用。

  晓风印月幼儿园,位于椒江区葭沚街道,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办学规模9个班,已开工建设,预计在2025年建成投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椒江区;幼儿园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三年,椒江还将有一大批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的托育一体化幼儿园上线,椒江在实践“15分钟优质教育服务圈”的道路上持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