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志愿者心系老人 检查用电设备安全过冬
2021年01月28日 10:15:36 来源: 舟山日报 通讯员 胡玲

  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嵊泗)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嵊泗县洋山镇城东社区,为“党员幸福红丝带”活动结对老人张安玉,换上新的节能灯和开关插座,点亮了陈旧阴冷的老房子,也点亮了91岁张阿婆脸上的笑容。   

  春节临近,返乡居民增多,用电负荷大幅上升。针对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用电安全意识较为薄弱的情况,连日来,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个乡镇社区,为老人们检查家里用电设备、照明线路,更换老化或损坏的开关、灯具、插座,指导正确使用取暖设备,帮助老人们安全过冬。

标签: 责任编辑: 牟嘉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1/W020210128369340567849.jpg

舟山志愿者心系老人 检查用电设备安全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