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远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1年02月01日 18:00:25 来源: 清廉浙江

  舟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远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舟山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马远辉简历:

  马远辉,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浙江舟山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程度。

  1989年8月至2021年1月,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沈中派出所副所长;普陀区朱家尖镇党委委员、朱家尖派出所所长;普陀区六横镇党委委员、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六横分局局长;舟山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副局长、局长;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舟山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局长;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舟山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局长;舟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舟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舟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舟山市纪委市监委)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远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