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丨办邮展 迎元宵
2021年02月23日 14:53:50 来源: 舟山日报 通讯员 李荣镐 蒋苗燕

image.png

  2月21日上午,定海城东街道紫竹社区举办的“十二生肖闹元宵”集邮展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观看。

  市集邮协会原秘书长、社区居民陈振松和另一位居民陈成安提供13框十二生肖邮集和1框“同心抗疫”邮集。其中陈振松提供的“同心抗疫”邮集曾获去年11月浙江省老年集邮展银奖;另一组“四猴相聚新时代”邮集获2018年10月浙江省老年集邮展银奖,此邮集曾参加武汉世界邮展。

标签: 世界邮展;闹元宵;舟山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们的节日丨办邮展 迎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