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定海区中心医院开设整形外科
2021年04月19日 16:39:32 来源: 今日定海 记者 倪妮

  记者从区中心医院获悉,经过前期充分全面的筹备工作,该院整形外科于日前开科运行,进一步满足市民多样化的就医需求。

  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与上海九院、浙江省人民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由省级专家坐诊,诊疗范围包括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唇整形、胸部整形、腹壁整形、脂肪抽吸塑形、玻尿酸填充、面部肿物切除、皮肤肿瘤切除整形、疤痕修复等。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门诊进行咨询或预约手术。

  据了解,整形美容行业是新兴的行业,发展迅猛。但医疗美容在我区起步较晚,目前市面上许多医美机构医疗水平良莠不齐。为了响应国家基础医疗与特需医疗共同发展的政策,区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应运而生,将为就医者提供更好的整形美容专业医疗服务体验。

标签: 整形外科;省人民医院;筹备工作;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定海区中心医院开设整形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