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民营医院党建联盟成立 首场健康义诊举行
2021年04月24日 20:19: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元丹

  4月23日下午,舟山市民营医院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瑞金医院舟山分院举行,现场,8家民营医院和公立医院签订党建结对共建书。24日上午,舟山市民营医院党建联盟首场健康服务义诊在定海文化广场举行。

1619235870279_6083941e159bb83d2ca3e6c7.jpeg

  本次联盟由舟山市卫健委牵头,打破“地域分割”的基层党建组织架构,旨在切实发挥舟山市民营医院党组织的作用,优化各类资源,实现以党建促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构建舟山市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新格局,打造舟山市民营医院行业共同体,助力实现以党建促民营医院医疗服务高质量的提升。

  据悉,经过党建结对共建,将实现党旗引领,聚力共进。推动民营医院基层党组织的健全完善,将民营医院队伍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让党建联盟成为点燃民营医院行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盘活联盟成员党组织或单位的党建阵地资源、人才资源、文化资源、社会资源、特色资源等,使单一优势转化为群体优势、综合优势,促进各类资源的深度融合,提升优质资源的综合利用度;实现联动发展,合作共赢。发挥联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联盟成员党组织或单位之间互学互鉴,以党建的融合带动业务的协作、质量的提升,通过双向或多边的合作互动,实现民营医院效益的多元化增长,使党建和医院工作同频共振,互融共促。

标签: 民营医院;舟山市;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民营医院党建联盟成立 首场健康义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