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2共同富裕 > 共话期待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目中的共同富裕#依托生态、人文 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丰富旅游产品 让民宿走向共同富裕新入口
2021年06月21日 08:44:46 来源: 天目新闻

  丽水云和地处浙西南,瓯江上游,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边上就是云和湖,这里的民宿就是坐落在云和湖畔。

  云和湖周边山水相伴,空气质量非常好,成为了休闲度假、修养身心的好去处。

  不仅如此,随着这几年乡村振兴的发展,挖掘整合当地文化,周边有船帮古镇、畲族文化、农耕文化”等,还有中国最美的梯田云和梯田风景区。

  为实现共同富裕,丽水民宿走向共同富裕新入口。

  归野民宿负责人认为目前这边的民宿让游客的选择都比较单一,希望这里可以发挥丰富的生态资源,除了有宣传的支持,依托生态、乡村、人文等资源和区位优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可以结合绿色生态开发系列水上项目。未来让来到这边游客们感受到这里不止民宿,还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标签: 共同富裕;乡村;民宿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目中的共同富裕#依托生态、人文 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丰富旅游产品 让民宿走向共同富裕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