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2共同富裕 > 共话期待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回国创业90后:更好的营商环境带来更多可能
2021年06月25日 16:39:3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见习记者 李晓峰

  90后丁丁是一名贩售JK制服的网店店主,留学毕业后回国的她,考虑到自己老家浙江诸暨的传统优势产业就是纺织业,便毅然决定尝试新的可能。

  经过两年的努力,丁丁网店的粉丝和客流量已经稳定。随着近年来传统的图文推广方式逐渐转向直播,眼下丁丁迫切需要到杭州学习,或者从杭州邀请主播到当地。

  在她心中,共同富裕意味着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更多的机会。“只要每个人有想法,能付诸行动,在如今互联网发达的情况下,就能尝试更多的可能,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标签: 责任编辑: 吴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回国创业90后:更好的营商环境带来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