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22共同富裕 > 共话期待 正文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返乡创业大学生用艺术赋予传统手艺新生 用新零售赋能家乡特产
2021年06月28日 17:42:23 来源: 天目新闻

  2018年一群返乡大学生在浙江衢州龙游发起“一盒故乡”新零售项目,充分发挥当地特色的民风民俗、独特的传统技艺、地道的风味美食、优美的自然风光,挖掘独具匠心的农特产品和手工艺品,聚集众多有志于共创家乡的青年人一起乡创。

  项目发起人姜鹏告诉记者,他心中的共同富裕,是物质与精神双方面的,只有在物质不缺乏情况下,可以让手艺人将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艺术创作上,创造出更多切合生活的好的工艺品。

  成立以来,他们共帮助农户销售桔柚150万斤、冬笋50多万斤,为老手艺人销售手工粿印和小板凳等手工艺品100000多件,农特产品销售2600多万元。

标签: 共同富裕;浙江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tjj/gtfy2022/ghqd/202106/W020210629311148715453.png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返乡创业大学生用艺术赋予传统手艺新生 用新零售赋能家乡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