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向前 共筑梦想
2017年12月13日 10:15:43 来源: 浙江在线 于山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狼烟”:除了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外,还要把思想落实到行动上,更多地为人民服务,携手向前,共筑中国梦。我们应该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认真工作,服务人民。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香水冲冲”: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名公务员,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的目标与奋斗方向,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吾辈必当竭尽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微信公众号“浙里衢州”网友“蓝子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于我们青年公安民警来说,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警察,为守一方净土而无私奉献,为维护人民利益不懈奋斗,在警营放飞青春梦想!

  微信公众号“浙里衢州”网友“追忆似水年华”: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新四大发明”闪耀世界,还有神舟飞天、蛟龙潜海等大型科研创新长民族志气,新发展理念为我们指明方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百姓更有获得感,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另外,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将牢记使命、努力奋斗。

  (记者 于山 整理)

标签: 中国梦;新时代;中华民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