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同志个人简历

  李强,男,汉族,1959年7月生,浙江瑞安人。1976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农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

  曾任瑞安县莘塍区团委负责人,共青团瑞安县委书记,省民政厅农村救济处副处长、处长,救灾救济处处长……【详细】

  省长李强24日主持召开推进杭州都市区发展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都市区在全省发展一盘棋中的主体地位,创新机制、聚焦重点、强化融合,进一步集聚高端要素、发展高端产业,加强通勤设施建设,加快发展都市经济,切实增强龙头带动作用,促进全省转...
 最新报道                   更多
 
  16日,我省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实施深化医改综合试点。
  省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6日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