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 正文
   

展现和谐浙江五年精彩画卷

2007年06月10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杭州6月9日讯 (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廖小清) 浓墨重彩图说辉煌成就,姹紫嫣红展现和谐画卷。作为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今天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前来观展的杭州市民姚鹏飞(右一)看到气势雄伟的杭州湾大桥图片时,连声说好。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省长陈敏尔主持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龙安定、省军区副政委陶正明、省武警总队政委温凯宾等出席开幕式。

  夏宝龙在致辞中指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全面展示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浙江人民在党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建设“平安浙江”,加快建设文化大省,积极建设“法治浙江”,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5年的努力,我省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社会和谐稳定呈现新局面,文化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民主法制建设取得新进展,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

  夏宝龙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5年,是我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5年,是坚持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5年,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5年,也是浙江发展史上又一个综合实力提升快、城乡面貌变化大、社会建设成效好、人民群众得益多的5年,是向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阔步迈进的5年。5年的成就来之不易,这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通过这次展览,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省人民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同心同德,再创辉煌。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界人士600多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廖小清 编辑: 朱小燕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