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直单位代表团:切实转变作风 为民务实清廉

2007年06月14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杭州6月13日讯(记者余勤)省直单位代表团围绕赵洪祝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联系机关实际,展开认真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保持昂扬向上、同心合力、开拓创新、不骄不躁的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实现报告中提出的浙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继续走在前列”的总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认为,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架构清晰,集中体现了全省人民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集体智慧和热切愿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认为,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浙江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浙江特点的发展路子,五条经验和体会切合实际,充分体现了浙江精神,很有高度。

  代表们认为,报告围绕坚持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改善民生这一主线,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继续走在前列的总的奋斗目标。指出要坚持又好又快,推进率先发展;坚持改革开放,推进创新发展;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协调发展;坚持节约集约,推进可持续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全面发展,以不断深化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实践。这表明,科学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了,科学发展的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加快现代化建设的要求高了,内涵丰富了,任务也更明确了。

  代表们说,报告提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是浙江现代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战略目标。欠发达地区的发展是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点和难点,也是我省发展的潜力所在。因此要进一步优化和创新扶持政策和帮扶载体,深化山海协作,促进欠发达地区快速发展。代表们表示,为实现报告提出的目标,要以改革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努力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根本保证。

  代表们认为,要以身作则,带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成为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表率。牢记“两个务必”,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抵制铺张浪费、享乐主义,着力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转变领导作风,贴近群众,深入实际,走进矛盾,破解难题,问计于群众,问情于基层,问政于百姓,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余勤 编辑: 何始玉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